二寶快2M瞜

2015091813:49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   想當時  因為作夢所以跑去驗孕

得知懷孕後  滿心期待   然後開店  接著還搬家  其實太多事了  沒辦法好好記錄

也是一邊上課  一邊幫忙店裡的雜事  所以對於孕期沒有太留意

對二寶 也相對有點小虧欠  感覺似乎比較忽略了他!!


直到時間逼近  剖腹的時間也確定後  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勒?

明明我覺得  好像懷孕沒多久  就要跟二寶見面了!!

到醫院辦理住院的時候  還覺得很不真實  而且這次有點輕鬆 又有點緊張

非常矛盾的心情  可能因為剖腹的時候 我的腦中 一直浮現剖腹的影片吧!!

所以有點怕怕的~~~結束後 睡了一個多小時吧!!  護士叫我起床~

問我身體狀況  然後要不要抱小孩!!!  當然要抱啦~~ 很期待的哩!


看著二寶小小的身體  小小的五官   小小的頭   心裡滿滿的喜悅

其實離大寶生產的時候 也才三年   但是我還是覺得 小嬰兒 真的是好小好小一隻喔

他的頭圍一看就知道比哥哥還要小顆!!  頭髮很濃密  睫毛一樣都很長 :)

而且我老公跟我想法一致 : 老大跟老二不太像   HAHAHA~~~

到了回家坐月子的時候  漸漸的  竟然覺得二寶長的與哥哥越來越像!!

真的很神奇~~~~~看著他好多表情與動作   讓我好像時空回到了三年前的時候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說明   但是卻在內心裡起了好大的漣漪

只是 現在又面臨開學  小孩又小  店裡又沒人手!!

真的快暈倒   剩下這半年  只好再撐一下了   趕快把書唸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