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必備茶飲

2015100523:38


每個媽媽都想給自己小孩最好的東西   剛出生到6個月的小嬰兒  

最好的食物 非母奶莫屬了  在我第一胎的時候 我就有這樣的堅持!!

雖然懷孕的時候 我有特別讓大寶戒母奶(顧及二寶的營養吸收)  現在生完二寶  就可以老大老二一起喝嚕!!

這胎跟第一胎差別很大~第一胎的時候  老公有新手爸爸的緊張與堅持!!

那時候 除了住院是吃月子餐以外  出院後的一個月都是老公每天去菜市場買魚買雞 親自下廚料理的

基本上 每一天都是照三餐喝魚湯雞湯  點心時間則是喝一些甜湯  總之就是一直補充水分
再加上作息上 我睡眠充足 所以奶水算是充足的!!!

可是這一胎就不一樣了!!! 老公忙著顧店  因為營業時間到晚上  所以早上起床算晚而且無法自己煮東西
坐月子期間  睡眠還算夠 只是有時候 就隨便吃個麵包當早餐  時間上也很不固定  有時候都拖到快中午了!!

所以到現在 二寶已經兩個月了  我覺得似乎 有時候根本沒辦法餵飽他  讓我有點挫折!!

其實我大學還有一些學分在這個學期必須要完成他   所以 為了學分 一個禮拜會有4天 需要離開寶寶好幾個小時
平常 我餵完二寶後  想要在擠奶出來就會所剩無幾    也因為這樣  不得已開了配方奶給寶寶喝>0<"
更別說有額外的奶可以給大寶喝  

我是真的想給寶寶最好的  想要全母奶  不希望搭配其他奶粉!!   也因為有這個堅持~
我必須要讓自己奶量衝上來  讓寶寶可以喝的足夠且營養!!

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 :) 這個真的是哺乳媽媽的必需品  適合上班族、忙碌沒時間、奶量不夠的媽媽~

一包100g 可以輕鬆的放在包包裡 攜帶外出且不占空間~不需要再自己熬煮了

飲用方法有兩個:
  (1) 可以使用熱水"隔水加熱" 再倒100cc的水
  (2) 或準備100cc的熱水 加再一起調勻

簡單又明瞭  請注意: 懷孕或乳腺阻塞時 不適合飲用
我喜歡第二種方法  打開後就馬上加到熱水中  溫熱的喝下去 很舒服!

打開包裝 其實我聞不太到有什麼中藥味! 所以討厭中藥的媽咪有福啦~~(就是我)
喝下去  微甜口感 還蠻順口的 而且 只會感覺有淡淡的中藥味  不嗆也不濃

這真的很讚~ 因為我以前曾經喝過濃濃又嗆的中藥湯  連吐了幾次後 真的超害怕那種中藥味的~~~
一天可以喝2次   一次喝一包就好了!!  快速又簡便不費工  像我都直接放在包包裡帶到學校喝!!

本來阿~我的奶量大概足夠讓二寶喝  沒辦法再額外擠出 下一次的要喝的量
第一次(第一包)喝的時候  我沒特別用熱水喝 只有用室溫水去調配   沒有特別發奶的感覺!!
第二次  我有特別跑去用熱水調開   中午喝下後  晚上竟然有"脹奶"的感覺~~~~~我開心到想旋轉了
因為 我從寶寶滿月後 我就幾乎沒有脹奶的感覺  
每一次餵奶  我都摸著鬆軟的胸部 比較哪一邊比較"不軟"~讓二寶喝那一邊~
那天晚上 除了脹奶之外  我拿開溢乳墊後 發覺 奶是直接用噴的 超開心的 趕快來擠母奶!!

之前 我一邊大概只會先擠出60cc  再加上另外一邊(喝過的)    我兩個一直輪流擠  幾滴幾滴儲存  真的很努力擠
擠到我頭很暈  乳頭還會痛  擠到母奶都滴不太出來了   卻只有100cc

結果這次我竟然  單邊就超過120cc  而且還沒擠完  奶量真的是爆發出來了  好開心
喝了農純鄉的媽媽茶後  不但二寶的量可以供應他  現在就連大寶的點心也能讓他補充營養了!

因為那天晚上脹奶   所以我隔天就沒喝  我還蠻怕"石頭奶"的   真的超痛超痛超痛 我怕了~~~~結果 隔天又回復到軟軟的感覺了!!
讓我更加確定了~媽媽茶 就是我一次要供應大寶與二寶奶量的必備品!!  真的愛死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