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乾頭巾推薦】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2015091009:51


女孩子總是喜歡長髮  雖然好看 但是洗頭的時候麻煩 吹乾的時候更麻煩
可是沒有每天洗的話 頭會發癢 而且容易出油  看起來就不好看了 倒不如剪短!!

這樣真的超級矛盾的   可是每次我洗完頭 都要先用浴巾 把頭髮上的水吸乾一點
通常都用了十幾二十分鐘去了  真的非常花時間
趕時間的話  就整顆濕頭跑出來  水一直滴在衣服上 很不舒服

自己也曾想過 用毛巾把整顆頭包起來
但是可能是我頭太大吧  或是頭髮過多 我技術差之類的
總是包不好 沒多久就掉了  囧:-(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超符合我的需求的
首先---我不喜歡洗完頭後 頭髮溼答答的 直接出浴室 但是又不想花太多時間
第二---之前曾經用毛巾包過頭 但是實在是技術差、頭太大  沒多久就掉下來了
第三---每天花那麼多時間把頭弄乾  真的很浪費時間 而且手會很酸

3M包頭巾   是帽型設計  確實比一般毛巾適合
是MIT台灣生產製造  品質相對而言 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看頭巾的後端  有一顆扣子   前端有一小圈繩子  就是用來固定的
這樣就不怕它容易掉  手就不用那麼酸的一直去擦乾頭髮


這張就是  我每次洗完頭後  花了10多分鐘 用毛巾來回重複擦拭
才能稍微讓水別一直滴來滴去的   
但是還是蠻濕的  在來使用吹風機吹乾  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接下來就來測試比較一下搂~


先低頭 讓頭髮朝下後  往前撥
頭巾有鈕扣的地方 是放在頭頸處(也就是頭的後端)
而且要擺放在頭頸的中間地方


頭巾完整包覆頭髮  之後開始旋轉頭巾 
轉兩圈左右   就是你覺得舒服地緊度就好


然後  在前端的頭巾 找出束帶
拉到後端處的鈕扣區後   將束帶扣進去!!
這樣就輕輕鬆鬆大功告成啦!!

我真的覺得 3M後拉式繩扣設計 真的是超級方便
我以前用一般毛巾束起來  沒多久就鬆落了  真的比較起來好有落差感
基本上你只要別束得太緊或太鬆   就可以先去做自己的事情 暫時別管頭髮啦!!
 
再來  頭巾的材質是用3D立體纖維  包覆起來 柔軟又舒適
觸感很柔軟親膚  不會去刺激肌膚  沒有毛絮脫落的困擾!!


花了差不多的時間   但是用3M的乾髮帽  反而讓乾髮加倍~
有效的縮短了吹風機吹乾的時間  而且更輕鬆方便
它是超細纖維材質  能當浴帽使用 而且更舒服舒適  材質讓人安心
再來 他的超強吸水力  更是節省了我們的時間  輕鬆又有效率

拿掉之後  其實內部也吸了不少水  但是不回滲
但是要記得拿到陰涼處晾乾呀!!  畢竟 潮濕是容易生菌的
清潔只需要放置洗衣袋內後  丟洗衣機就好   但是千萬別使用衣物柔軟精
否則可能會破壞它的吸水性

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 讓我試用這項產品
真的很好用~超推薦的!!
(1) 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2)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