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月摟~~

2015070210:37
時間過得好迅速 又好緩慢~

內心有一種不想要太早面對 一打二的狀況 (因為不想要太早送老大去幼稚園)

可是 我也怕老大越來越管不動了

真的長得越大越聰明  會回嘴 會耍小聰明  會裝可憐  裝哭  裝可愛

所謂的小孩子的心機我真的是見識到了!!


送到幼稚園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可以讓他去認識更多玩伴  學習團體生活 消耗體力 等等

搞到有點不懂 到底怎麼做才是對他是好的呢!!!???

佩服二寶媽 三寶媽   他們在家帶小孩的耐心與毅力了!!!


最近這兩個月   二寶真的很好動   很想要拍個明顯的胎動影片

怎麼覺得都很難找到好的時機來拍 有點小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的關係  對於有些懷孕該注意的 我都沒啥理他

照常吃冰 喝飲料   雖然還是有點罪惡感~~~~~~~~~~~

而且產檢的時候 也沒什麼特別想問醫生的  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

我覺得 好像每次一懷孕   智商又再度降低一次  而且是就算生完後也沒恢復的

而且 我已經在倒數一個月了  也沒特別額外補充營養素   我想這胎生完 我可能會變得更笨吧!!!!

我變笨是沒差啦   希望小孩聰明又健康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