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南風-卡斯提拉。可當母親節蛋糕或小伴手禮噢~

2015050416:11


現在的人 雖然看似好像很少在過節日

但是其實只要某幾個重要的節日接近前的一個月 走在街上 其實就能稍微感受的到!

這次收到了 四月南風 他們家的蛋糕 覺得很小巧溫馨

外盒上面印的那幾行文字 真的看起來 其實還挺有FU的說~我喜歡 ^0^

說起來 我竟然也即將要過 屬於我自己的第三個母親節

突然 有點期待 未來可能會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 
想像中~~~~~~)

還沒開始想像  就已經有人超級開心的在旁邊等著吃蛋糕   ㄎㄎㄎ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有著童話故事般的可愛小插畫  讓人有種天真、單純的感受

和煦的橘色外盒  讓人溫暖又溫馨  真的很適合!!
( PS: 外盒的接縫處  雙面都會貼著一張口味及有效期限的貼紙 撕下後 直接再黏在盒子的側邊 就可以看的到噢) 


四月南風的卡斯提拉蛋糕是走小巧路線  拿取與收納 都省空間 也不需要再自己動手切(我都會切成大小塊>0<)

沒有太過撲鼻的甜味香氣   有淡淡的巧克力氣味 ( 我超愛巧克力~~~~)

看看側面圖 及上空圖   應該更能感受到產品用心

四月南風的蛋糕沒有添加蜂蜜、更沒有化學成分 防腐劑!! ( 最近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 這真的要多注意^^)

這個是原味的  他與巧克力 最大的差別  除了味道以外  大概就是皮膚的曬黑程度吧 (哈哈哈)

不然其實  不看上下方的表皮部分   光是看其蛋糕本身    真的可以感覺是出自同一家齁

蛋糕內的鬆軟   與蛋糕本身散發出的香氣   搭配起來非常順口!!

吃到的最下面  又發覺另外一個小秘密

在蛋糕底層  都會吃到卡滋卡滋的雙目糖~ 還蠻酷的耶~~~~

而且這種蛋糕不會太甜  又沒有多餘的奶油   相當老少咸宜!!!   送禮也相當適合~

四月南風卡斯提拉粉絲團

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