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X打罵X傷心

2014121116:29
由於一個夢....同時兩個人都夢見類似的

於是我們求證 是真的!!      接著   開始訓練 胖胖戒奶


前兩天非常地大哭大鬧  我們也只能盡量安撫她的情緒

小孩真的很聰明   第三天 他已經有聽進去了 他知道 現在已經沒有ㄋㄟㄋㄟ了

但是呢........睡夢中 總還是會說出想要喝奶的想法

我知道一時半刻是改不掉的  我也很心疼他!! 


最心疼的莫過於  他最近的情緒一來  就是一直哭鬧  怎麼樣也不肯聽話 也不肯安靜

我們做父母的  被他亂久了 心情也開始變的浮躁起來

免不了 他挨了一頓打   可是他的脾氣又很....他竟然不怕打 

詳細的情形我真的很難訴說...但是一直到現在 我心情還是相當難受!!


小孩無意間說出來的話 總是讓你的心好糾結!!

看電視的時候  他會記得他被關起來.......看到這些字我覺得好難過

我並不是把他關起來阿...........是他半夜醒來了好幾次  而且每次醒來都大聲哭鬧

怎樣哄 怎樣說 抱著也不要 躺著也不要        我只好帶他去隔壁房間的床上....

然後先回房間拿棉被   短短不到十秒鐘 就聽到他好像在說啥(因為他都在大叫居多 叫跟哭交雜再一起 聽不清楚)

他的脾氣拗又倔   怎樣就是不聽我說話  盛怒之下 往他屁股打了三大下 

隨即 鼻子一酸 眼前的視線就模糊了   我知道 打他是沒用的 但是我真的很氣

他每次都在挑戰我的底線 每次好好跟他說都不要 都不聽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教他才好?



網路看了一堆大家教養的道理   就算你了解    可是當下的情況 並非每次都能受到控制的

平常太依小孩也不對   小孩做錯事  大聲指責也不是

我也想好好的對待他 教育他            我不想要變成失控媽媽~~~~~~~~~~~~~~

真的要好好反省 平常對小孩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了!!!!!!!!